同谋

相思成疾。为缘交颈睡南塘。

啊~初中朋友,只有两个呢。高中也只有两个hhhh。最温柔的就是高高辣!又会做东西吃(虽然我没吃过)。又会拍照(这个我经历过哒!我有一张美美的图就是她拍的哩)。啊啊啊人真的很软哩!不是胖莹的那种软。是巨蟹的那种软哩!我可是个小时候以为自己是巨蟹座的处女座嘞!啊!我的好朋友里面!最软的就是高高哩!可惜我们高中没有在一起嘞~啊本来有一个史海燕的!不过可能不适合吧~后来就不联系了!不过这个是断的挺自然的想起来不会痛也还可以。所以我明天要去给高高买礼物hhhhh!我们有一两年没见辣!而且我们初中!住一个寝室嘞!就是她知道我睡觉打呼噜的那种hhhh!我们晚上!还会一起去阳台说悄悄话哩!还有一个叫史金金的女生!笑起来两个酒窝大大的超可爱der!啊……那这么一说,高高其实是根本处的最近距离过的那个哩。我也没和胖莹一起睡过觉(啊好像睡过一个晚上……天呐我那时候根本没想过自己打呼噜就兴冲冲的出门玩了……)嘻嘻嘻!我周末就去找她!

评论